close
那個每次無論我心情好 心情不好 都會去的地方
那個用我的喜怒哀樂 泪水歡笑 灌溉的地方
象是個花園 每天我會去清理每片草木 看看經過她的路人 和來做客的朋友
不是很大 可是却裝在著我滿滿的心情
那個會被人笑話說是沒有人會答理 可是我却不會讓雜草叢生的地方

我的無名BLOG
半年來都是我的心血
現在自己連登陸都不行 更談不上更新了
被封了 我除了哀悼沒有別的辦法
逆來順受似乎就是百姓常做的事情

現在整理下心情
只有從這裏好好重新開始了
懷念的時候就回去看看吧

希望有一天 可以重新拾起


恩~
就在這裏安家吧
流浪的人總是應該有個地方歇腳的


那就請無論是路過的
還是不小心闖入的
或責是有意探入的(應該很少有人對無名小卒我敢興趣吧^_^)
都來坐坐吧
留下你的脚印 好讓我知道你來過^_^
世界無限大 我們可以相遇 也許這就是緣啰(怎麽感覺口氣好像詐騙公司 )
我也不知道該說什么拉 腦袋當機^^"
大家隨便坐坐就好 GO AHEAD ^_^
茶水免費 其他請自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we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